close
今天又是虎頭蛇尾的一天,但也從來沒這麼滾過....一顆小石頭,果然有讓整列火車出軌的力量。

發覺自己越來越退步,在我逐漸打開心門,把一個人當成自己人的時候,我開始對他訴說我的情緒,我對他說了我的不滿,我在向他叫屈,但換來的只是令人心灰意冷的回應....

那只是玩笑話、對我來說那種玩笑我已經麻木了、不然我就不要說話了嘛,這些算啥?我在向這個人表達我的不滿,結果他寧願自暴自棄也不肯站在我這邊,也許對你來說那沒什麼,但對我來說不是,所以你有顧慮到我的情緒嗎?沒有,因為你覺得那只是玩笑;你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?沒有,因為你覺得那只是玩笑;你有想過我為甚麼要生氣嗎?沒有,因為對你來說,一切都只是讓你麻木的玩笑話,所以你不懂我這個還沒麻木的人在發什麼神經,這樣掏心掏肺,結果換來的是什麼?

原來在虛擬世界裡要收買你的心是這麼容易,我只能說我輸了,輸給一個關掉電源就什麼都不是的東西,真的輸的很徹底,對你來說,我到底算什麼?

有句話說,你想要人家怎麼對你,你就要先怎麼對人家,一直以來,我都覺得這是對的,直到今天,我才發現這完完全全的是句屁話,此時此刻,所有的付出都是那樣的一文不值,所以,該醒醒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d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