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為甚麼,總是對許多事情這麼的在意,在意已成過去的往事、在意差點發生,但卻還好沒發生的事,也在意期待發生,但卻始終沒發生的事....

這些事情,總在夜闌人靜的時候,像個野獸般瘋狂的啃蝕著我那僅存的快樂。

擔心害怕的事,永遠都有增無減,很不想去在意,但是真的好困難,20年來,也經歷過不少大風大浪,鬼門關前更是走了不知道幾遭,許多人在生命裡來來去去,但即便是再親密的人,也沒有辦法讓我的心安定下來,在茫茫人海中,要找到能跟自己契合的人,簡直比登天還難。

也許這一生中,也不過如此了。

值得安慰的是,現在還有個人讓我期盼,我期盼她能讓我把心放心的交給她,期盼她能結束我這麼多年來的不安全感。

對感情,我已經很疲倦了,也不想期待下一段戀情,可以的話,只想跟妳一直走下去,哪怕是天荒地老、海枯石爛,即使哪天我們都不在了,我也不會讓我們的愛消失,對妳,我只有一個要求,抓住我的心,別讓它跑了....

雖然很難,但是妳如果哪天辦到了,我保証,妳會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d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