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棄了曾經擁有的一切,追求自己一廂情願的追求,得到了想要的,卻害了曾經擁有的,如今失去了當初犧牲一切所得到的追求,才發現那曾經被我傷過的曾經,還在傻傻的等待,即使已經沒有結果了,依然不顧一切的捍衛自己本來所應該擁有的...

我到底做了什麼...

半年的時間,猶如大夢初醒。有人說,夢是不會痛的,奇怪的是,我感到隱隱作痛,一種沒有辦法形容的痛,但我只能靜靜的承受,因為我比誰都清楚...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我自找的,簡單講,活該。

當初的諾言,言猶在耳,此時卻已經變調;當時的甜蜜,刻骨銘心,此刻只剩下諷刺,本來已經不完整的心,如今更加支離破碎。生活的重心掉了,想再把它放回去,卻已經找不到合適的位置...

現在,突然感到時間變的好慢好慢,似乎一切都已經暫停...停在那曇花一現的過去。

本來以為自己是個不怕寂寞的人,此時此刻,我才明白,原來...我比誰都害怕寂寞,但寂寞已經包圍了我。

這一次...全盤皆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d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