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,我知道事情到最後會變這樣...當初,我還會選擇走上同一條路嗎?

一個決定,造成了數不清的傷心、內疚和後悔...每天午夜夢迴的時候,腦海裡都會跳出同樣的問題,然後穿插著無數的片段回憶,不斷的折磨我,直到我累到失去意識。

每天,每天都是如此,這種日子過得很掙扎,但我已經放棄掙扎了,因為我已經這麼努力了,一直努力的試圖讓一切都變好...一直努力的讓大家都能正常的生活...一直努力的讓大家都能開心...

可是殘酷的事實不斷地告訴我,我失敗了,我什麼都沒做到,還失去了比我生命還重要的...

我已經,厭倦這種生活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d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