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常在想,是不是自己作人真的很失敗?

為甚麼別人僅僅用幾句話,就可以讓我的人格蕩然無存?我想反省,但卻不知道從何反省。

我知道人跟人之間的信任很脆弱,但是怎麼會脆弱到這麼不堪一擊?甚至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輕易的摧毀這份原本互相信任的情感。

也許這份信任並沒有建立很久,它可能需要時間來鞏固它,但是應該要多久呢?心裡那個不被信任的裂痕,又要多久的時間來修補它?

時間帶給我的,只有一種說不出的無力感,難道除了等,什麼都不能做?我不想這樣等死,但是我能怎麼辦?我真的很盡力了....

想起之前那些互相信任的話語,就覺得既心酸又可笑,彷彿就像是小孩子的辦家家酒,在遊戲裡是夫妻,一旦遊戲結束了,就什麼都沒有....但我們並不是小孩子,又何苦做著小孩子才會做的事?

人總是會因為不開心的事,而忘掉開心的事,其實開心的事永遠都比不開心的多,但是又有誰在乎?

我好想笑著,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,但是好難,這次無疑是重重的給了我一擊,所以我很無奈的發現,心變得比以前更封閉,再打開,也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可能這一輩子已經不會再打開,可是那又怎樣?已經無所謂了。

我已經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也不求回報的在付出,所以已經夠了,我對得起我自己,也對的起我愛的人,但未來我已經不敢再想。

有人說:寧願為了追求而死,也不能到死都沒有追求過。

我為我想要的東西勇往直前而感到驕傲,如果我死在這追求的路上,我也會出自真心的笑,因為我不想再後悔。

無論結果如何,我只求問心無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d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