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腦海裡,常會浮現以前的點點滴滴,一想到那些過去,就難過的想掉眼淚。

 

看看以前,再看看現在,有很多的共同點,但卻有更多的異同點,有時不禁會懷疑,現在真的比以前好嗎?說真的,我不知道,畢竟很多事情,沒辦法做比較。

 

放不下的過去,只能消極的等待時間去撫平,而不確定的未來,也只能消極的等待時間來證明,現在的現在,我只想奢求一點點的平靜,其它的已經不敢再多想,我不得不承認的是,這一切已經完全失控,這一次,是徹徹底底的失敗。

 

我幾乎已經完全喪失以往處理事情的能力與自信,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如今我只能選擇冷處理。

 

不知道為甚麼,總有個感覺...這一切,好像永遠都不會結束,似乎註定要永遠做著這不會醒的惡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d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