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。

該說的、不該說的,我都已經說爛了,你還是聽不進去,你說你有你的堅持,但我不懂這堅持有什麼意義;你說你能撐,但人只是血肉之軀,你能撐得了一時,但你要怎麼撐得了一世?就算真的可以,但拖著那稀巴爛的身體苟活又是何必;你說就算你身體的病痛好了,但心理的傷卻怎麼樣也好不了,那活著有什麼意義?我說要是你真的葛屁了那才是什麼都沒意義。

有太多太多跟死神搏鬥的人,都想多活一點時間,哪怕只是幾分鐘,人的求生意志已經不是醫學所能夠解釋,有這麼多的人,不擇手段、用盡吃奶的力氣,都只是為了多爭取一點點存活的時間,反過來看看你,你只需要開個刀就會好,但你卻打死都不肯去開刀,說什麼就算好了以後也會有機率復發,這是什麼狗屁理論?每天出門都會看到有人車禍,難道這樣就可以不用出門了?還是說有人吃東西吃到噎死,那我們是不是就不要吃東西了?如果不是因為我不打女人,我真他媽想灌你一拳...

再說了,即使以後又復發那又如何,只要你不放棄、只要你好好照顧自己,何必怕會復發?所以那根本就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根本就在逃避,甚至可以說你已經放棄了不是嗎?

過一陣子,我想我又要再去參加一次喪禮,但那不是你的,我也不想參加你的,甚至我不去想會有這麼一天,放下你所謂的堅持、不要再做無謂的等待,趕快去開刀,康復了,什麼都好說。

如果不是因為我沒有那個立場,我想我會直接把你抓到醫院,然後跟醫生講說:醫生,麻煩你幫這王八蛋開刀。

無論如何,你,趕快給我好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d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